close

 

個人最大的癖好就是刺青穿洞。只要我一產生壓力 , 就迫不及待想去往自己身上穿洞 , 這是直到去年我才明白的 ;

以前總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那麼熱愛穿洞。總是有股莫名的極大衝動 , 像是有人從背後催著我 , 促使我去做

我很瘋狂這些

 

以前到現在擁有過:

舌洞、頸環、手洞 , 可惜 , 舌洞是學生時代被發現硬被拆掉的 ; 手洞是活動不方便總是發炎才忍痛割愛的 ;

頸環是肉被撕裂了 , 不放棄也不行了。唯一僅存的寶貝是肚臍環。

背上有兩處刺青。都代表一個事物。

我從不怕痛。

痛是一種解脫

一種舒坦

一種爽。

是我苦悶的出口

是我悲哀的宣洩

是悲傷的出口

是憤怒的力量

化為圖樣飛在我的背上

 

一點一點刺進我的肌膚

 

在近乎麻痺的疼痛中得到被解放的快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qu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