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不起

我想我又讓妳失望了 , 對吧 。

昨晚跟家裡吵了大架 , 理智線幾乎崩斷的我衝了出去 , 摔上門 , 還不忘大吼 , 下樓踹垃圾桶 , 衝去公園 ,

一付宅樣就出門了 , 還穿拖鞋 , 可見我有多火。毫不故形象就衝出來了。已經氣到差不多快沒理智 , 又要幹什麼事了 ,

還好及時聯絡到她。

火大了 ,

回台北吧。管我要去哪 , 去哪都好 , 至少今夜我不要看見他們。

 

一個人到了台北 , 她在旁邊 , 一直勸我 ,脾氣一向上來就不會輕易消的我 , 最後到了旅館時 ,

猛然想起走掉的奶奶 ,

..........想到她 , 我的火就突然滅了一些 , 像是有桶冰水猛然澆醒我

才同意讓她連絡家裡。

我想 ,

若是奶奶看到了我又因為脾氣一發不可收拾搞這樣

她應該又會生氣吧 ; 這種事情不是一再發生嗎?

奶奶走沒多久 ,

我又讓自己的火爆放肆。

不斷地。

我越來越無法克制灰暗的念頭。這是活到現在第二次如此。

 

隨便吧-

都已經這樣了-

縈繞在腦海不去。

 

在她眼裡我什麼都走過來了 ; 可是妳這笨蛋 , 妳可知道就是因為遇過這麼多該死的事 ,

才造成了今天的我

我可以放蕩

可以亂來

可以夜夜沉在所有不同人的懷抱裡

甚至用過最不值的方式得到鈔票 , 然後毀在一個女人手裡。

 

男人女人都要我

只要放縱了

天天夜夜我都在不同人的臂彎裡

什麼事我都幹的出來

 

只是我累了

我厭倦那樣的自己

 

那比任何事都累

 

對不起 ,

 

奶奶 ,

我昨天又讓自己的火蔓延了 ,

 

我知道講這些沒有用了

可是妳知道我心並不惡,

當我氣消了 ,

我是多麼重感情的一個人。

多麼喜歡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qu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