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奶奶

我好想妳

到底上次對妳這麼說是什麼時候的事了

可能當我還很小的時候。越大 , 越拙於表達對親人真實的情感。

我用壞脾氣與暴躁的性格 , 掩蓋了我對妳真正的喜愛。我用吼叫 , 取代了一直以來的喜愛。

在得知奶奶罹患這絕症不久 , 我陪妳去三總 ,

回來的捷運上 , 妳問我

"....妳疼奶奶嗎?"

我嘴邊扭著笑

" 說疼很奇怪欸 , 應該說喜歡"

奶奶說

"喜歡跟疼不一樣"

的確 , 不一樣。其實 , 我是疼妳的 , 只是有時候脾氣爆發了 , 讓妳不爽了 ; 而我也越來越不善於表達內心感情了。

我現在這麼說了 ,

妳卻已經不在了。

如果妳聽到 , 妳會暗爽在心裡吧(跟我一樣)

我們 有時 很像

好希望妳聽到了

真的

我最喜歡的人是奶奶

奶奶

我還能對誰這樣叫?

奶奶

妳的寶貝孫女

好想妳

妳知道嗎

好希望妳突然出現

嘴巴裡還是講那些讓我覺得機車的話

當時覺得機車

現在想是心酸的甜

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疼我

只是我被自己矇蔽了

我太好強了

奶奶

我想妳

雖然希望妳去天堂

不過更希望妳下輩子 , 再來當我奶奶

奶奶妳答應我了

這次可要守信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qu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